close

DSC00433.JPG 

慶祝今年最後一個假期

在濃濃耶誕節的泡泡裡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買了很多東西大包小包 但比不上坐著聊天喝飲料那種感覺要來的充實

慶祝慰勞自己一年的辛苦

遇到了很多事 打了很多結 開心的 不開心的

我們都想不透的事 到現在還是想不出來

我們笑著對自己說 已經都無所謂了 

就像按了release 這個鍵一樣

未來 我知道我還要裝更多傻眼的

以前是 你現在變成豬了對不對

現在是 你們現在都變成豬了對不對

但 只要有支持我的力量 我就會勇敢往前

過了一年 我長大了一點點

但我還要學更多事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