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跟學妹去了好久好久沒去的美麗華 

一踏出捷運站就是閃亮亮的摩天輪

還有滿街的聖誕樹 到處都是濃濃的耶誕氣息

意味著 我生日要到了!!

(小時候都很期待自己的生日 現在一點都不期待 只覺得自己又老了一歲)

我跟學妹不落人後的拍了很多照片

首先當然要去填飽肚子 吃的是我最愛的鐵板燒

炒高麗菜跟豆芽菜真是人間美味

這裡的店不知道為什麼 都好像特別好逛 好多衣服都好好看

然後重頭戲來了 ---摩天輪

真的是好棒喔 我們當初就是說要來看夜景

而摩天輪就是最好的選擇喔 可以看到101

我好努力記住我在上面看的每一個畫面

我是第一次在晚上坐摩天輪 覺得超開心

我們還開玩笑說 如果不小心壞掉我們就可以多看一點夜景

親愛的學妹 謝謝你 這個生日禮物我很喜歡喔^^

by the way 回家的時候坐到松山機場站轉801

半個人也沒有!! 好妻涼的一站喔.. 不過等公車的地方我很喜歡

我真的很奇怪 我就是很喜歡這裡 在這裡如果等1小時的公車我也願意

我還有奇怪的想法 就是有一天 我要坐在這裡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