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87.JPG 

結束了三天兩夜的渡假 慢生活

坐上飯店的接駁車踏上回家的路 窗外是一幕一幕的藍天白雲和高山

車上播放的CD傳來這首歌


我的世界 往前飛

因為單純 守護我直到今天 我的心願很遙遠

因為單純 沿途上就算心灰 找回那原點

會留下什麼在誰的心中 好與壞 不得已的

身邊的一切漸漸在變換 我記得 我能記得

月亮太陽讓我永遠唱不厭倦

快樂悲傷會留下紀念 回頭是笑臉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這首歌好有感觸

雖然我是第一次聽這首歌

我跟韻之這幾天聊了很多

我們就是很單純 遇上了很多各式各樣不同的人 事 物

才知道 這個世界複雜  別人的生活複雜 心也複雜

我們也曾經灰心 也曾傷心 但還是會拍拍自己的肩膀往前走

我們也只有簡單的心願 沒有什麼大志

有時候不想說話 但並沒有不高興

我們總是坦白 有話直說  不會隱藏

有時候 有時候 很多的有時候 回歸到也只是那顆最單純的心

很多事情 真的 沒有為什麼

那只是發自內心的一種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