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 最期待的就是現在這時候 在家裡休息的時候

家裡是最溫暖的地方 在家裡大笑 大哭 亂說話

坐很醜的姿勢 還是要擺一個臉 走路有氣無力 扭來扭去

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

回到家 也瞬間覺得空氣變得清新

就算身體不舒服 我知道我有一張溫暖的床

就算要吐 我也要抱我家的馬桶 

我每天都準時下班 雖然我沒有小孩 沒有什麼事 

但我就是想要回家 我努力的把事情全部完成 就是希望可以準時下班

外面的世界很複雜 歷經這麼多風雨之後

只有家是在背後永遠等著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