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春酒實在失去什麼熱情想要穿什麼衣服

加上上星期又破病 決定還是隨便穿一件背心裙再帶大項鍊去

一踏進會場 大家都打扮得花枝招展 覺得自己實在老了 穿的黑烏烏

吃到一半就到外面的門口跟大家拍照

2011.022.jpg  

桌上的菜每一樣都很好吃

有一小甕的白菜魚翅 還有炸雞 花椰菜 很多都是我愛吃的菜

還有一道干貝滑溜溜的 入口即化 我吃了好多個

柳橙汁我也喝了一桶 因為太好喝了

我完全忘了我腸胃復健中

我今年很幸運 進行這麼久第一次抽到獎 我真是樂翻了大叫出來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螢幕上 是三天的薪水

美術拼貼.jpg 

會場的外面有布置讓我們拍照

外面的燈光比較適合拍照

最後搭配黃小虎的歌 真是太high了

她講話也好好笑 她說她以為我們搞銀行的都很害羞

 2011.021.jpg

希望下次也可以抽到獎 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雖然每年也說一樣的話 但今年還是來參加 但或許真的是最後一次 誰知道呢?

我跟妖嬋今年都第一次破摃龜王紀錄 真是太棒了 

話說 春酒都沒有白飯 要不然我想炸雞應該很下飯~

說著說著 肚子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