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85.JPG 

這是我每天上班經過的重新橋

每天經過的心情都不一樣 上班的時候是昏昏欲睡 下班的時候是已經在睡覺

今天出去的時候 決定拍一張留念:我平時最愛看的天空

假期結束的太快 我一直想叫它停住 但是卻無法

從除夕開始就大吃大喝一直到今天還有明天 肚子已經像孕婦一樣

早餐天天吃得好豐盛 卡拉雞腿堡+蘋果紅茶真是人間美味

假期天天也都過的好充實 每天都有活動 雖然我的通訊錄都沒整理完 ISBP也沒看

但我早就料到我只是說說而已的那種爛個性  再加上我覺得自己真像個神經病

 

今天有一個新的體悟 就是男朋友跟朋友有一個很大的不同點

在於 有一天 男朋友很可能會變成你的家人 但朋友永遠不會

所以媽媽會說 把男朋友帶來家裡看看 卻不會說 把你最好的朋友帶來家裡看看

 

糜爛的生活結束了 取而代之又是惱人的上班族生活

今年真的好抗拒上班 往年還會想說 很久沒上班了要上班一下也不錯

現在真的恨不得再多五天假出來

人的轉變真的很奇妙 就像我現在也覺得自己是人格分裂一樣

老天從小自信就少生了一點給我 但我自認為還是可以活得很好

隨便無所謂的個性也是學習忍耐養成的結果

不管怎麼樣 新的一年開始期許自己要有新的生活

才不枉費自己跌跌撞撞過去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