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又來了 雖然不能說自己長大了很多

但我的思考的確有很多轉變

沿習去年的日本行今年還要再重出江湖

規劃旅遊的心情總是令人振奮不已

每次都假借規劃行程之名 行吃美食之實

到了前幾周才臨時抱佛腳的自由行 還是一樣順利開心

(或許是旅遊夥伴實在太重要了..) 

還要開始網羅喜歡的小b.包包 去那裏大撈一翻

另一方面 要開始保養身體了 最近的鼻子三不五時就開始發作

吃完藥又頭昏腦脹 難得的假期都在家裡睡覺?

太久沒運動的我 又開始肥胖纏身

肚子的肥肉 看來真是嚇人 去年的衣服都像灌香腸一樣了

健康也是我今年目標之一 擁有健康的身體才可以認真的工作瀟灑的下班

所有的星座運勢都說我今年工作勞累 事業艱辛

跟我目前預測的也一樣  想要每天看八百筆 那就要有強壯的身體

每天日子過太爽快跟悠閒 好日子果然要結束了

至於愛情部分 我現在有認識一些覺得 寧可單身一輩子也不要交往的人

然後慶幸自己單身的自由自在

不過 如果遇到可以互相照顧扶持的人 那我也是超級開心

只不過 我不再像以前一樣這麼渴望崇拜  一切隨緣

玩樂 工作 愛情 健康 所有的事情 還需要一個串連

就是來個恆心吧 我最缺乏的就是毅力 持之以恆 總是懶鬼上身

今年的目標 努力 努力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